宇宙无敌仙果果:

是《今天的迪奥也觉得这个世界有毛病呢》的正式本宣!!

终于来啦!!!

预售已经开了好几天才本宣,对不起orz……

总之全部信息在图上!番外试阅在p2!我就不多重复了x


一共有两个购买渠道,微信购买加群然后获得购买方式(群号在p3),tb购买直接搜文名或者私信我要链接或者入群x


‼️购买本子的,拿到手后带购买记录的截图+本子照片找我拿两个隐藏版网络番外x‼️

还有两个番外的别忘了(。)这两个番外永远不会公开,所以各位阅读番外的直升vvvvip(x)


反正有问题就私信我叭蛤蛤蛤


话不多说,最后是抽奖!!

参与抽奖的方式:一定要看清楚!

【‼️‼️关注+转发+喜欢+推荐+评论本条+购买本子后在lof发repo‼️‼️】

‼️‼️看清楚猴!6个条件缺一不可!!!‼️‼️也就是说这次的抽奖只在买本的各位里产生x


到时候我会在各位的repo下面留编号,最后抽取编号,抽取方式是人工,就是由大家都很熟悉的纪狗嗨报数字给我x。

10.1晚上开奖!

一等奖是【本子全套内容+JD耳钉】,中奖的宝贝可以一本翻阅一本垫桌角(。)

如果不想要本子可以退全款(只退本体价格,不包括邮费)

抽一位


二等奖是JD耳钉。抽一位。


耳钉都是猫蛰家的(具体可以翻翻,我以前发过图),我个人比较喜欢他们家,到时候直接买了寄给中奖者x



如果本子购买数破一百就加送一对耳钉x


全文目录翻合集,往前翻一些就是总目录了!x我手机贴不了链接,就不做了x


好惹。没啥说的了!祝大家欧气满满!玩得开心!读的舒心!JD is rio!!



评论
热度 ( 3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00%無添加極選可燃垃圾⚠︎︎ | Powered by LOFTER